愛在暹邏  部落格感動分享〜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08/09/19(五) ~ 2008/10/19(日)

 

【活動方法】

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關於<愛在暹邏>讓你感動的觀影感想,或是推薦本電影,並於本文下方以迴響方式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待工作人員至部落格確認,即可參加此次活動。

評選標準:發表者文章於10/19前在自己部落格獲得越多網友迴響/留言推薦(要公開喔),前三名者即可獲獎。

 

【活動贈獎名單】

經過長達一個半月的時間,共有83位朋友參加這次的活動,大家的介紹都相當的精采,

也謝謝大家相互熱情的推薦給親朋好友,版主一一看大家的文章,內心不時澎湃洶湧

這次活動評分採取交叉評分法,先看迴響人數,再看文章可看度,最後選出五位得獎者,

由於最後三位不分軒輊,同時列為第三名,大家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看看他們的文章喔~

也請得獎者盡速將個人資料寄至 joe.chen@kingdu.com.tw 陳先生,我們將個別與您聯繫。

 

最後  再次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與參與。

第一名 : PCHY親筆簽名酷卡+海報+ 小木偶乙套 (一名) 
hoshiru    http://hoshiru.pixnet.net/blog/ 

第二名 : PCHY親筆簽名酷卡+海報 +電影配樂原聲帶乙套 (一名)
達雞   http://www.wretch.cc/blog/tachingmovie/20438887 


第三名 : PCHY親筆簽名酷卡+海報 乙套 (一名)
政利~韓劇小子    http://www.wretch.cc/blog/e0952946623 

jinfu7624  http://www.wretch.cc/blog/jinfu7624/13774012

chris   http://www.wretch.cc/blog/flutea0911  

 

 

 

得獎者須自付寄送郵資

 

【參加資格】

不分老少,男女老幼,只要你熱愛<愛在暹邏>均可參加本活動。

 

 

1.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不符合活動辦法之規範、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或是其他違反法律行為,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本活動官網管理員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3.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