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喜滿客影城非常支持''愛在暹邏"
特地精心策劃  超值贈獎活動
發片小組呼籲大家熱情參與喔...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一輩子不可錯過的好電影"愛在暹邏"
發片小組不惜砸下重金 在台北的"暹邏廣場"西門町電影街入口
買下4幅巨型戶外廣告及製作入口大型佈置 增添<愛在暹邏>的浪漫氣勢
各位影迷千萬不要錯過這泰國片台灣有始以來的最大廣告製作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感謝各位影迷對【愛在暹邏】的熱烈支持,使得電影預售票在短短一週內便開出了近千張的紅盤數字,打破了泰國電影在台灣的預售成績紀錄,這使得發片小組信心大增,決定加碼空運200套在泰國當地仍一貨難求的電影原聲帶和片中扮演關鍵角色的紅鼻子小木偶,讓忠實的各位「暹邏迷」有機會收藏這些大家心目中的電影夢幻逸品!(詳情代細節規劃後,另行公佈)

另外,為了回應影迷的聲聲呼喊和強力連署,發片小組也決定於今天宣佈另一個大驚喜:【愛在暹邏】即將在楚克導演的領軍下,率領片中演員正式訪台宣傳!由於【愛在暹邏】在泰國以外的地區也頻頻大受好評,使得各國片商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展開搶人大戰,原本已經行程滿檔的導演和演員,終於在台灣發片小組的密集聯繫下,決定在參加完日本福岡電影節的參展後,於9月20日火速直奔台灣進行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屆時發片小組將安排影迷簽票見面會等相關活動,就請所有的「暹邏迷」密切留意電影官網的訊息!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

 愛在暹邏 由你串聯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08/09/4(四)~2008/9/14(日)2400

 

【活動方法】:朋好友來相約,與<愛在暹邏>電影宣傳物留影張照片中,能容納越多人的便可獲勝,將拍攝之照片寄至joe.chen@kingdu.com.tw信箱,我們會將寄來的照片上傳至官網相本供大家點閱,並選出前三名容納最多人的照片,贈送電影特映券。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擁有中、泰、德三國混血血統的泰國人氣名模瑪利歐,憑藉著在電影【愛在暹邏】中優異的演出,已經成了泰國當地最新的少女最想約會對象兼同志殺手!不但片約和代言接踵而至,狗仔八卦和緋聞也隨之而來,許多入戲太深的影迷乾脆在現實生活中也將他和劇中搭檔皮(Pchy)湊成一對,成為泰國最勁爆的新「銀幕情侶」,讓瑪利歐得知後整個哭笑不得!

      其實瑪利歐早在16歲時便因優異的外型而被星探發掘,成了平面廣告的模特兒,獲得不錯的反應,之後更開始接拍了許多電視廣告和MV的拍攝工作,成為許多泰國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後來在2007年被楚克導演相中,首次跨足大銀幕演出【愛在暹邏】便在一夕之間爆紅,不但為他在泰國奪下了最佳男主角的獎座,包括國際知名飲料和服裝品牌也紛紛找上門邀請代言,骨子裡熱愛嘻哈樂的瑪利歐更仿效皮的「August」樂團,找來了親哥哥組團發行嘻哈專輯,再為自己加持了一項歌手的身份!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網友力薦:下載過都還想再進戲院哭一次!

內地影迷:即使包機都要飛來台灣看!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還是"爆"(報)出來了...

上週五內部試片
幾個媒體朋友問到整個過程
除了佩服我們的勇氣之外
也希望這個"愛"的過程應該被知道才對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也可能是這幾年 但是我不會進戲院看"

  我一直不斷試著想問出個答案(或許應該說我希望說服他)....
  彷彿覺得明明是好東西 我也不是為了要賺你錢才推薦
  為何對方不買帳般失落....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文:巨蟹座

距離上一部觀賞的泰國電影,已經是年前的《Me & Myself》,若非台灣弟弟三不五時在msn提起這部電影,相信我會錯過這部好電影

《愛在暹羅》焦點全落在兩個男生的同志情愫,可是電影並非只一味著重在這部份,有關性向認知的掙扎也只是蜻蜓點水,畢竟愛情應該不分性別的,愛就愛 There is no way!身兼編導二職的CHOOKIAT SAKVEERAKUL非常貪心,這位27歲的才子導演,把同志情、親情、友情、愛情一網打盡,散發驚人「愛」的能量,構成一部窩心傷感的青春成長片。

從前只能在日劇或日本電影找到的細膩感動,竟於《愛在暹羅》出現,催淚場面不多,導演盡顯本事,透過映像、細節、對白,讓你淚流滿眶。

先天上,幾個主要角色都賦予鮮明形象,如MEW(WITWISIT HIRANYAWONGKUL飾,暱稱PCHY)的寂寞和缺乏安全感、TONG(MARIO MAURER飾)的外剛內柔與彷徨、YING(KANYA RATTANAPETCH飾)的可愛及義無反顧、SUNEE(SINJAI PLENGPANICH飾)的偽裝和逞強、KORN(SONGSIT ROONGNOPHAKUNSRI飾)的自責與不由自主、JUNE(CHERMAL BOONYASAK飾)的神秘及失落、阿嬤的無私和疼惜,令觀眾輕易進入狀況。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你對泰國電影的印象還只停留在恐怖片嗎?2007年年底在泰國上映的純愛系電影【愛在暹邏】用長賣票房和極佳口碑改寫了這一切!曾執導過【13駭人遊戲】、編寫過【鬼肢解】劇本的泰國年輕導演楚克‧薩克瑞科(Chukiat Sakweerakul),一改過去的驚悚風格,大膽起用年輕的新演員,經過四年籌備打造出一部圍繞著生命與人的深度愛情故事,在泰國影壇掀起一陣純愛電影的新風潮,成為2008年每位泰國觀眾都在討論的年度必看電影!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哪裡有愛 哪裡就有希望
海報票選結果剛剛出爐..所有宣傳物馬上立即趕印中
我們急需各地暹邏義工大隊幫忙.....


 <大台北地區>的好朋友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感謝支持<愛在暹邏>的好朋友們 對於海報票選活動的支持
短短36小時 有157位朋友參與此活動
實在出乎我們預料 也讓我們對<愛在暹邏>增添莫大的信心

活力版與深情版各有支持  匯集板上與來信的票數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36小時票選活動起跑 愛在暹邏 台灣海報 由你決定(8/27 12:00截止)

請用迴響方式投票(或寄信至joe.chen@kingdu.com.tw)

活力版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感謝各位熱情的朋友們
用洗鍊的文字  寫下對<愛在暹邏>的推薦活動
再次感謝您的推薦

小組成員們 從數百封推薦文章中
一一審核閱讀  經過幾經舌戰與護航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 .....

9月19日,邀你一同來體驗,這個讓我們永遠無法忘卻的一段〝愛〞的故事
....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故事從一段童年友誼說起愛情也隨之悄悄降臨,許多首感人的情歌,將撼動您心,9月19日,邀您一同來體驗,這個讓你永遠無法忘卻的一段〝愛〞的故事....


 


只要有愛,就有希望 導演對愛下了句迷人的定義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故事從一段童年友誼說起,愛情也隨之悄悄降臨,許多首感人的情歌,將撼動您心,9月19日,邀您一同來體驗,這個讓你永遠無法忘卻的一段〝愛〞的故事....

                                               愛在
…"暹邏" 
                        不同領域的巧妙結合 充滿魅力與目眩神迷的暹邏時代

          
        去年楚克導演成功地捧紅電影<13駭人遊戲>主角庫薩達,使他獲得了許多最佳演員的殊榮。今年,他再次展現出色的遠見,啟用了電影界許多未來的新星。他篩選了許多有魅力而且有實力的年輕演員。第一個就是帥氣的瑪利歐·毛瑞爾(Mario Buer),他是目前泰國最炙手可熱的男模。他被選為飾演棟(Tong)的演員。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我們還有360天  我想串聯1萬個希望 送愛在暹邏進戲院"
"如果我們還有240天  我能多拉到幾個大企業贊助愛在暹邏"
"如果還有120天 我.........."
"如果還有90天.........."

昨天半夜跟泰文老師及2位泰國朋友翻譯最終版字幕後(是的..我們可是重金請專業團隊重新翻譯喔 絕對不同於大家網路上看到的...)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因應痞客邦系統不穩 活動內容修改>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08/08/25(一) 12:00

【活動方法】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