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也可能是這幾年 但是我不會進戲院看"

  我一直不斷試著想問出個答案(或許應該說我希望說服他)....
  彷彿覺得明明是好東西 我也不是為了要賺你錢才推薦
  為何對方不買帳般失落....

 "或許他真的非常感動 只是忙所以可能沒空進戲院"
 "或許他真的喜歡這電影 只是覺得沒必要再花錢..."
 "或許他..... "
   
   其實我也迷惑了..
   如果他不喜歡就算了..可是偏偏他又表明是他這幾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
   老實說..當下是沮喪的..
   雖然決定要發片前 就知道這部電影很多人看過 口碑也很好
   但是有多少人願意再進戲院呢...

   不是怕票房不好 讓我們這幾年進社會的積蓄泡湯
   只是不希望是我們自作多情

   自以為可以感動所有的人

   自以為自己的淚水等同大家的淚水
   
   我們期望這部電影帶給大家的美好感動.......
   
   今晚我又失眠了..但這次不是為了工作...
                                                                   發片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