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鍾明非 圖/金都廣告)

自由時報:

電影「愛在暹邏」導演楚克和男演員皮將於20日抵台宣傳,除了20日下午2點在西門町樂聲戲院前的簽票會外,還將到夜店Funky與同志影迷交流,可惜的是另一男主角瑪利歐要趕拍11月上映的新片,已確定取消訪台。

隨同訪台的還有泰國商高層,將拜訪台灣新生代導演與演員,希望能發掘未來跨國合作的明星。

新聞來源連結 - http://0rz.tw/084NV  


 

張士達/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

青春純愛泰國同志片《愛在暹邏》導演楚克和男主角皮(Pchy)20日將訪台,並造訪台北享國際的同志酒吧Funky,但原定來台的另一位男主角瑪利歐因需趕回泰國拍片,只得忍痛取消台北行,讓影迷大呼遺憾。

新聞來源連結 - http://0rz.tw/354QF  


2008年09月17日蘋果日報

【陳泓銘、李世珍╱綜合報導】同志片接連攻台,泰片《愛在暹邏》(Love of Siam)導演楚克將帶男主角皮周六訪台,一窺台灣同志文化,登台求台灣影迷支持。
《愛》片描述兩童年玩伴分離後重聚的純純愛情,風格清新,周五將在台上映。

男主角周六報到
片中兩男主角瑪利歐與皮原本聯袂來台,卻因瑪利歐新片軋期,只好向台灣影迷說抱歉。皮與導演楚克周六抵台後,下午2時將在台北樂聲戲院舉辦簽票會,當晚還會前進知名同志夜店「Funky」,與影迷相見歡,洽官網:loveofsiam.pixnet.net/blog

新聞來源連結 -  http://0rz.tw/654L6  


   

       

奇摩 : 不讓日本專美於前 暹邏炫風20號襲台

     

      繼年初『香港國際電影節』後,愛在暹邏劇組人員再度獲邀參加本月12日開幕的『2008 Asia Focus福岡國際影展』,楚克導演率領瑪利歐和皮(Pchy)至日本進行宣傳,一下飛機就受到日本暹邏迷的夾道歡迎,由此可見愛在暹邏已在全亞洲受到不分國界的熱列支持。影展更特地舉辦了「2008當今泰國流行文化」座談會,邀請楚克導演與演員們詳談泰國電影當前發展與拍攝電影的情形,足見日本官方對於泰國電影【愛在暹邏】的重視。
        

        為了不讓日本暹邏迷專美於前,楚克導演和皮(Pchy)將於20日親臨寶島展開四天三夜的宣傳行程,目前公開行程除了20日週六下午2點於台北西門町樂聲戲院廣場的訪台記者會與簽票會外,更安排造訪亞洲知名夜店—Funky,與觀眾做更貼近的互動。21日導演和皮特地將行程空下,將於台北喜滿客影城,陪影迷進影廳看電影。而從未來過台灣的兩人於出發前即透過泰國片商表達想感受台灣的在地風情,故台灣電影公司也精心安排,台北101、故宮、士林夜市等行程,希望他們能一覽台灣知名地標與大啖台灣美食。

        值得一提的,此次訪台更有泰國電影片商高層隨行,由於泰國片商相當重視台灣電影市場發展,希望藉由此次訪台機會,拜訪許多台灣新生代導演與演員,做電影拍攝與發行上的交流;並發掘下一個亞洲新電影明星。

       

        而原本十分期待此次台灣行的瑪利歐,由於需要趕回泰國拍攝即將於11月上映的新電影,不得不忍痛取消既定訪台計畫。對於無法來台宣傳,他相當的遺憾,但透過經紀人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愛在暹邏】這部一輩子不可錯過的好電影,下次有機會一定會來台灣親自答謝影迷的支持。

    【愛在暹邏】劇情描述一段發生在泰國暹邏廣場的愛情故事,原本情同手足的兩位男主角,無憂的童年生活卻隨著親人的離去而劃下句點,多年後他們在暹邏廣場重新相逢,但來自家庭與身邊好友種種「愛」的課題卻不斷考驗著他們微妙的情愫,他們唯有坦然面對心中愛的悸動,才能找到最初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隨著電影即將於本週末上映,包括前民視主播許建國、多位演藝名人及知名作家於特映會上看得熱淚盈眶,認為在目前的台灣士氣普遍低落的氣氛下,【愛在暹邏】所傳遞關於愛與希望的主題,正好提供了社會大眾一股清新溫暖的撫慰力量。

 

新聞來源 -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080916/3/c0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