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中、泰、德三國混血血統的泰國人氣名模瑪利歐,憑藉著在電影【愛在暹邏】中優異的演出,已經成了泰國當地最新的少女最想約會對象兼同志殺手!不但片約和代言接踵而至,狗仔八卦和緋聞也隨之而來,許多入戲太深的影迷乾脆在現實生活中也將他和劇中搭檔皮(Pchy)湊成一對,成為泰國最勁爆的新「銀幕情侶」,讓瑪利歐得知後整個哭笑不得!

      其實瑪利歐早在16歲時便因優異的外型而被星探發掘,成了平面廣告的模特兒,獲得不錯的反應,之後更開始接拍了許多電視廣告和MV的拍攝工作,成為許多泰國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後來在2007年被楚克導演相中,首次跨足大銀幕演出【愛在暹邏】便在一夕之間爆紅,不但為他在泰國奪下了最佳男主角的獎座,包括國際知名飲料和服裝品牌也紛紛找上門邀請代言,骨子裡熱愛嘻哈樂的瑪利歐更仿效皮的「August」樂團,找來了親哥哥組團發行嘻哈專輯,再為自己加持了一項歌手的身份!

        不過迅速的走紅也為瑪利歐帶來了八卦緋聞的困擾,不僅影迷熱心配對,泰國狗仔媒體更是繪聲繪影的大肆報導他和皮(Pchy)的同志緋聞,這讓感情原本甚篤的兩人,為了不讓媒體模糊宣傳焦點,竟開始刻意迴避同台出席活動,甚至不惜讓瑪利歐在網站公開與女友的親密照來遏止媒體的報導。所幸在八卦熱潮結束後,瑪利歐和皮(Pchy)終於再度連袂出席【愛在暹邏】的頒獎典禮,打破不和流言,令喜愛兩人的影迷終於鬆了一口氣。

        不只瑪利歐傳出同志緋聞,神通廣大的影迷甚至傳出楚克導演和皮(Pchy)的驚人斷背情,並直指由兩人共同創作的電影主題曲【同行】,其實就是楚克導演向皮(Pchy)示愛的定情曲!面對影迷可愛的想像力,楚克導演笑著打趣回應說:「其實我不只愛皮,劇中每個演員我都愛,因為有他們才有【愛在暹邏】!」

        為了回饋台灣暹邏迷的熱情支持,楚克導演和皮(Pchy)已經決定於20日親臨寶島展開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將和所有影迷進行近距離的簽票見面會;而行程滿檔的瑪利歐也正在努力排出空檔爭取來台機會,希望可以親自答謝台灣影迷的鼓勵。【愛在暹邏】日前在台灣舉辦首次的媒體試片後,也獲得了廣大的正面迴響,包括前民視主播許建國、多位演藝名人及知名作家都看得熱淚盈眶,認為在目前的政經亂象之下,【愛在暹邏】所傳遞關於愛的故事,正好提供了社會大眾一股清新溫暖的撫慰力量。


新聞出處 :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080910/3/bx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