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9.06 中國時報 〕張士達、李雨勳/綜合報導

泰國同志純愛片《愛在暹邏》,靠著網路未演先轟動,口碑強力放送,預售票一周賣千張,寫下泰國片在台最佳預售紀錄。在影迷強力連署下,導演將率男女主角於20日訪台。其中飾演「棟」的瑪利歐靠著中、泰、德三國混血的外型,在泰國已是首席男模。而飾演「繆」、年僅19歲的皮,在高中就是學校樂團主唱,這次因該片爆紅而發行專輯。該片在台灣是由一群年輕人,因為太愛這部片而合作籌資自行發行,就可見該片的驚人魅力。

  


奇摩電影:【愛在暹邏】清新動人 開啟泰國電影新格局


最近在台灣的電影市場掀起了一陣「海角熱」,許多人在看過【海角七號】後從此對國片大為改觀,其實去年年底在泰國也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暹邏風」,由許多新生代演員共同演出的【愛在暹邏】以極佳的感人口碑和清新風格,一掃過去泰國影壇多為鬼片充斥的現象,不僅映期長達半年,躍升泰國年度票房前五名,之後更一舉囊括泰國影壇大大小小獎項,成了泰國名符其實的年度國民電影!

【愛在暹邏】是由曾執導過【13駭人遊戲】、編寫過【鬼肢解】劇本的泰國年輕導演楚克•薩克瑞科(Chukiat Sakweerakul),一改過去的驚悚風格,大膽起用年輕的新演員,經過四年籌備所打造出的一部圍繞著生命與人的深度愛情故事。劇情描述一段發生在泰國暹邏廣場的愛情故事,原本情同手足的兩位男主角,無憂的童年生活卻隨著親人的離去而劃下句點,多年後他們在暹邏廣場重新相逢,但來自家庭與身邊好友種種「愛」的課題卻不斷考驗著他們微妙的情愫,他們唯有坦然面對心中愛的悸動,才能找到最初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片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兩位帥氣可愛的男主角,其中飾演「棟」的瑪利歐(Mario)憑藉著中、泰、德三國混血的優異外型,在泰國當地早已是首席男模的地位,這次大銀幕的初試啼聲更是一鳴驚人,為他開啟了全新的電影事業;而飾演「繆」、年僅19歲的皮(Pchy)原本在高中即是學校樂團的主唱,讓他順利爭取到了片中這個需要透過音樂來傳達感情的重要角色,而在電影受到熱烈迴響後,片中原本虛擬的「August」樂團更在廣大影迷要求下正式出道,發行了首張專輯,讓Pchy頓時成了影歌雙棲的泰國青春新偶像,甚至在台灣已經擁有專屬的粉絲俱樂部!

由於【愛在暹邏】在泰國的大受歡迎,使得電影尚未確定在台灣正式上映前,便破天荒的累積一群為數不少的「暹邏迷」,在得知【愛在暹邏】敲定於9月19日正式上映後,官網部落格便不斷湧入大量的「暹邏迷」,紛紛興奮的留言表示支持與期待,這使得電影預售票在短短一週內便開出了近
千張的紅盤數字,打破了泰國電影在台灣的預售成績紀錄,這使得發片小組信心大增,決定加碼空運200套在泰國當地仍一貨難求的電影原聲帶和片中扮演關鍵角色的紅鼻子小木偶,讓這群忠實的「暹邏迷」有機會收藏這些他們心目中的電影夢幻逸品!

另外,為了回應影迷的聲聲呼喊和強力連署,發片小組也決定於今天宣佈另一個大驚喜:【愛在暹邏】即將在楚克導演的領軍下,率領片中男女主角正式訪台宣傳!由於【愛在暹邏】在泰國以外的地區也頻頻大受好評,使得各國片商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展開搶人大戰,原本已經行程滿檔的導演和演員們,終於在台灣發片小組的密集聯繫下,決定在參加完日本福岡電影節的參展後,於9月20日火速直奔台灣進行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屆時發片小組將安排影迷見面會等相關活動,就請所有的「暹邏迷」密切留意各大媒體及電影官網的訊息了!

新聞出處 -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080905/3/bv4.html


其餘新聞可以參考各大網站新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