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痞客邦系統不穩 活動內容修改>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08/08/25(一) 12:00

【活動方法】
<愛在暹邏>已經感動全亞洲無數觀眾,我們想徵求曾經(期待)受此感動不已的<你>寫出喜歡這部電影的心得及推薦 ,請你在二百個字數內,以迴響或信件的方式留下您的推薦與連絡方式,即可參加此次活動。
(無法使用迴響的朋友請將信件寄至 joe.chen@kingdu.com.tw 標題為-"你的姓名"要推薦~)

【活動贈獎】
活動篩選十篇推薦文章,將你的部分推薦內容公佈於西門町戶外LED跑馬燈上,<愛在暹邏> 由你開始推薦喔(此10名暹邏迷將獲得電影神秘贈品一份)。


【參加資格】


不分老少,男女老幼,只要你熱愛<愛在暹邏>均可參加本活動。


註:

1.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不符合活動辦法之規範、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或是其他違反法律行為,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本活動官網管理員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3.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