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 - 楚克·薩克瑞科(Chukiat Sakweerakul)  
監製 - 帕拉亞·品高(Prachya Pinkaew)蘇甘亞  汪塔帕特(Sukanya Vongsthapat)
編劇 - 楚吉克·沙維拉根(Chukiat Sakweerakul)
攝影 - Chitti Urnorakankij
發行商-(泰國)沙哈蒙高電影國際有限公司(Sahamongkol Film International  (台灣)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 (泰國)20071122  (台灣)2008919
片長 -150分鐘
產地 - 泰國
語言 - 泰文 英文 潮州話(少部分)
製片預算 - 2000萬新台幣
演員表 -
維特維斯特·海倫亞沃恩酷(Witwisit Hirunyawongkul) -
瑪利歐·毛瑞爾(Mario Maurer) -
庫曼·文雅莎(Chermarn Boonyasak - /
辛賈·潘妮特(Sinjai Plengpanich- 蘇妮(棟的媽媽)
宋西特·隆努帕空西(Songsit Rungnopakunsri-(棟的爸爸)
康雅·拉達娜培特(Kanya Rattanapetch -
亞堤·彭西皮帕特(Aticha Pongsilpipat - 朵娜


導演簡介
名字 : 楚克 薩克瑞科(Chukeid Sakveerakul) ,出生於泰國清邁。
生日 : 一九八一三月十五日。
學歷 : 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電影系。
作品 : Lee2003Kon-Phee-Pee-Sad,前傳1213駭人遊戲。

演員介紹

維特維斯特·海倫亞沃恩酷(電影裡飾演"繆")
小名(Pitch)(泰語:วิชญ์วิสิฐ หิรัญวงษ์กุล,英文:Witwisit Hirunyawongkul1989720日),於泰國清邁府出生,是泰國演員和歌手。


個人背景
維特維斯特·海倫亞沃恩酷,暱稱Pitch或者Pchy,出生在泰國清邁一個天主教家庭。他喜歡彈琴和作曲,高中時就是學校樂團的主唱。除了音樂,Pitch也喜歡日本漫畫,比如日劇《交響情人夢》。Pitch中學就讀於蒙特福特學院(Montfort college)。在17歲時進入了泰國的一家娛樂公司,他是在他的家鄉被《愛在暹邏》導演楚克挖掘的,而楚克也是蒙特福特學院的校友。

演藝事業
<愛在暹邏>導演楚克讓Pitch飾演繆(Mew),因為這個角色要求演員要會唱歌會彈琴。楚克也發現Pitch的表演非常自然,同時他俊朗的外型也同樣為戲中人物的塑造加了不少分。電影剛發行時,與其他演員知名度相比,Pitch較不被人們所熟知。
《愛在暹邏》拍攝於200612月到2007年初。為了拍攝Pitch不得不頻繁地往返於清邁和曼谷之間。在這部電影拍攝結束到發行的期間,Pitch從高中畢業,進入泰國法政大學的學習。200711月末,《愛在暹邏》開始在泰國放映。Pitch憑藉在影片中的表現一舉成名,成為很多泰國年輕人的新偶像。

音樂生涯
Pitch在很小的時候已經開始接觸音樂。他的第一次公開作品就是為電影演唱。在《愛在暹邏》的電影原聲帶中,Pitch演唱了多首歌曲。電影中的August樂團在現實中就是由Pitch為主唱的樂團。Pitch和樂團成員為了《愛在暹邏》的宣傳活動到處表演。很快地,樂團就開始在各大節日或其他活動上表演。包括Pchy 11個樂隊成員,在20082月發行了他們的首張專輯《August*Thanx》。


獲獎和提名
2008年,Pitch被提名為泰國國家電影協會獎最佳男主角。他是這一獎項上歷史上最年輕的被提名人。但最後輸給了Akara Amarttayakul<無敵拳王 2008上映>


唱片發行紀錄
Bite of Love OST《愛在暹邏》OSTAugust*Thanx


電影演出經歷《愛在暹邏》(2007)Dopamine (Short movie) (2008)




 瑪利歐·毛瑞爾(電影裡飾演"棟")
(英文:Mario Maurer,泰語:มาริโอ้ เมาเร่อ1988124日-),出生地泰國,父親Roland是德國人,母親Warunya是中泰混血兒。以前在曼谷St. Dominic School上學,目前在藍甘杏大學(Ramkhamhaeng University)主修傳播學。在十六歲的時候,瑪利歐就成為了平面照片、廣告和MTV的模特兒。在2007年,他在《愛在暹邏》中擔演重要角色--(TONG),從此開拓了他的電影事業。2008年,瑪利歐憑藉他在電影《愛在暹邏》中的表現獲得了2008年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但是後來輸給了來自中國的孫紅雷。除了電影,他還與哥哥Marco Maurer組成嘻哈二人組合「PsyCho & Lil'Mario」,他們在20071031日發行首張唱片《PsyCho & Lil'Mario: Dem Crazy Boyz》。


電影經歷
《愛在暹邏》(The Love of Siam2007 /《友誼》(Friendship2008 /《室友》(Roommate)


獲獎紀錄
2008 Asian Film Awards 提名最佳男配角 (愛在暹邏)
Starpics Thai Films Awards 榮獲最佳男主角(愛在暹邏)
Bangkok Critics Assembly 提名最佳男主角 (愛在暹邏)
Star Entertainment Awards 提名最佳男主角 (愛在暹邏) 




辛賈·潘妮特(電影裡飾演媽媽"蘇妮")
(英文:Sinjai Plengpanich,暱稱Nok,生日1965121日)辛賈在劇中飾演棟的媽媽,在紅失蹤之後一肩挑起家庭的核心人物。為了家人,她試著過正常且堅強的生活。但是內心深處,她有一道無法瘉合的疤,再加上棟是她唯一的兒子,但她對一直體會不到青春期兒子的感受。辛賈飾演戲中角色時,說道:當我讀這劇本時,內容發人省思因為距離我擔任上一部電影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對這部電影我也充滿期待。楚克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新銳導演,他都製作優良且有趣的影片,所以從以前就很想和他合作,覺得和他合作一定收穫很多,也相當地開心,他在選這個堅忍的母親角色時想到我。辛賈·潘妮特是泰國很有名的女演員,出生於西元1965121日,在泰國娛樂圈已經超過26年的時間,也主演過超過30部電影和無數的電視劇。從Daimaru百貨公司的模特兒出身進入娛樂圈,之後,她有機會在1982年參與由M·L·Pantawanop Dhawakul執導的電影 “Saisawatyoungmaisin”,成為泰國的 永遠的女主角。很難相信她已經有 18年的時間,沒有參與演過任何一部電影,但她終於首肯在 <愛在暹邏>這部片中,演出一個母親的角色,因為她沒有辦法拒絕這部極棒的劇本。
電影演出經歷:1982 Saisawatyoungmaisin / 1986 Changmanchanmaika / 1986 Sakaeran / 1986 Sapai / 1986 Sangsoon
                            1987 Chanpoochainaya / 1987 Chanrakpuakao / 1987 Faisoncheur / 1988 Krangdiewkorgernpor
                            1988 Poommareesitong / 1988 Pak Duay Cheewit / 1988 Wiwa Chamlan / 1989 Rakkangram                

庫曼·文雅莎(電影裡飾演"紅"及"莙")
Chermarn Boonyasak,暱稱Ploy,生日1982915(Tang)是棟(Tong)的姊姊,個性活潑的她是家中的長女。在高中畢業那一年,她要求父母答應讓她和朋友一起去清邁旅遊,然而,她就這樣消失在森林裡,而她的失蹤也影響了全家人的命運。
   莙(June),是繆(Mew)樂團的經紀人,令人訝異的,她和走失的紅長的極像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莙走進了紅的家人的生命,藉著扮演紅的角色,治瘉了昆(Korn)的酒精中毒和這家人內心的傷。因為她的參與,讓這家人戲劇性的轉變,也讓蘇妮開始懷疑,是否莙其實就是紅。
   在演藝圈消失一段時間的庫曼說道:這次重返這個電影圈,藉由這部好電影重新起步,在這部浪漫與愛交織的電影中飾演兩個角色,這部片為觀眾呈現,關於愛的種種議題,同時讓我體會到,唯有真實的愛、唯一的愛才能讓人變得很不一樣。
   庫曼·文雅莎出生於1982915日,是泰國相當傑出的女演員,同時也是位模特兒。她是 “Noon’ Sinittra”的妹妹。在11歲時為妮維雅拍攝廣告,而一腳踏進演藝圈,之後,她出現在MTV及各種廣告中,成為一名出色的女演員。庫曼相當有才華,電視、電影演出、模特兒、節目主持人及DJ,讓她累積相當豐富的經歷。






全站分類

選擇符合此篇文章的全站分類,可以提高您的文章首頁的曝光機會!


<select class="input-sel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