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與我們全省同行的戲院

<台北地區>
喜滿客京華影城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B1   02-37622001

<新竹地區>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

10/6(一) - 10/8(三) 台北戲院場次調整

欣欣晶華(移到7廳中廳 )

17:10   20:00   22:50  

樂聲戲院(移到第3大廳 已協調最後感人字幕會放完)

15:00   19:10

喜滿客影城(移到VIP廳 螢幕一樣大 預售票也可以用喔)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剛剛(10/21 17:04)泰國片商緊急打電話來

通知原本確定引進的導演版 他們檢查後 發現拷貝有問題

所以不一定能引進到台灣....

由於事出太突然..所以代泰國確認細節後..

官網會再正式公佈可否引進..

造成大家困擾 深感抱歉 ..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0) 人氣()


很多影迷朋友非常關心這周票房

有些影迷朋友看到總票房後 感到些許沮喪

發片小組利用這個機會 用電影圈排片的角度切入 教大家如何看票房喔


1.經過上週大家大力宣傳 "愛在暹邏"好口碑已傳出去 所以本週末我們的每場單廳票房是很高的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 人氣()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愛在暹邏無國界 同志情GAY吧發威

自由時報-0921 記者鍾明非/台北報導


      已經在網路上造成口碑效應的泰國純愛電影「愛在暹邏」,導演楚克昨天率領男主角皮抵台宣傳,首站在樂聲戲院廣場舉行的見面會,吸引大批影迷擠爆現場,還有來自香港、東南亞、日本的粉絲自行組團來「朝聖」,她們除了尖叫、拍照外,幾乎異口同聲地說:「台灣觀眾好幸運!」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由於颱風 Pchy擔心周2飛機無法起飛 會影響週三期末考 故忍痛決定提前於週一原航班回泰國

他要我們代為轉達 台灣的朋友非常的可愛與熱情 他很驚訝在台灣有這麼多人喜歡他

他非常感謝大家 希望有機會可以盡快再來台灣...也希望大家多多推薦愛在暹邏這部好電影

發片小組雖然覺得非常不捨 但是希望影迷朋友可以跟我們一樣 祝福他期末考順利 

開心的過每一天.....


愛在暹邏 明星愛與希望訪台行程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

【活動贈獎】
已收集數量為得名標準,(蒐集最多者可獲得"暹邏王"頭等封號)

第一名 : 小木偶乙個+電影配樂原聲帶乙張 (乙名)...謝欣純 63張
第二名 : 泰國原裝進口小木偶乙個 (乙名).................林佩玉 40張
第三名 : 泰國原裝進口電影原聲帶乙張 (乙名).........賴宏旻 21張
第四名 : PCHY親筆簽名酷卡+海報乙套 (乙名)..........邱義淳 19張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備註:

1.下週又有很多新片上映 戲院跟場次可能都會受到影響 有買預售票的影迷朋友這兩天盡快去看喔 以免造成損失

2.由於大家的熱烈支持 戲院都給了比原本還要多的場次 大家一定要把票房衝出來 讓戲院更看好愛在暹邏喔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

撰文:何瑞珠(紐約大學電影理論研究所碩士)
評分:84分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文/鍾明非 圖/金都廣告)

自由時報:

電影「愛在暹邏」導演楚克和男演員皮將於20日抵台宣傳,除了20日下午2點在西門町樂聲戲院前的簽票會外,還將到夜店Funky與同志影迷交流,可惜的是另一男主角瑪利歐要趕拍11月上映的新片,已確定取消訪台。

隨同訪台的還有泰國商高層,將拜訪台灣新生代導演與演員,希望能發掘未來跨國合作的明星。

新聞來源連結 - http://0rz.tw/084NV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簽票會的開場 大家最愛的"繆"與"棟"(如果馬力歐如期來的話)
 會帶大家一起大合唱...趕快練歌喔
 發片小組也要好好拉嗓啦...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宛如賣火柴小"男"孩的剎那永恆,緊握瞬間就要消逝的幸福溫暖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因應颱風來臨
樂聲戲院請我們代為公佈
9/13(六) 特賣活動取消喔
所以影迷不要白跑一趟了
颱風期間 也要注意安全喔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還記得《斷背山》推出後,當李安被問及該片是否是同志電影時,李安總是在不同場合給予不同答案──面對反覆不一的說法,與其追究李安的「真正」想法,不如重新檢視這樣的問題意識是否恰當。「同志」標籤對於理解這樣的作品是否有意義?但難道同志的情感不是人類共同情感的一部分?同志愛情故事不就是愛情故事嗎?而《愛在暹邏》可說是繼《斷背山》後,又一齣難得從講述同志情誼進而探視人類共同情感的佳作。

       
        片中的「暹邏」是指曼谷市中心暹邏廣場,是當地青少年聚集休閒消費的區域,相當於台北的西門町。影片名稱中的「暹羅」既宣告著這是一部亞洲電影,而「愛在暹邏」這譯名恰如其分地提示著這是一部再現亞洲年輕人情感表達的電影。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記者 / 鐘明非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這可不是電影「練習曲」的宣傳口號,而是一群瘋狂影迷的心聲寫照。這群廣告公司出身的年輕人有多瘋狂 ?瘋狂到愛一部泰國電影,愛到自己出錢集資把它買下來,安排戲院放映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 2008.09.06 中國時報 〕張士達、李雨勳/綜合報導

泰國同志純愛片《愛在暹邏》,靠著網路未演先轟動,口碑強力放送,預售票一周賣千張,寫下泰國片在台最佳預售紀錄。在影迷強力連署下,導演將率男女主角於20日訪台。其中飾演「棟」的瑪利歐靠著中、泰、德三國混血的外型,在泰國已是首席男模。而飾演「繆」、年僅19歲的皮,在高中就是學校樂團主唱,這次因該片爆紅而發行專輯。該片在台灣是由一群年輕人,因為太愛這部片而合作籌資自行發行,就可見該片的驚人魅力。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慶祝今天官網人氣破2萬
發片小組特別提供2款精美桌布供各位暹邏迷下載
大家別忘了,9/19 一起拉朋友進戲院體驗最完整的大銀幕感動喔...


活力版桌布 (按右鍵下載)
1680x1050

loveofs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